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7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8-01 08: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阳智能150MW风力发电项目签约

7月9日下午,左权县举行“左权民歌汇”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与16家企业签约16个项目,其中包括明阳智能150MW风力发电项目在内。

详情点击

中核机械承建的首个风电清洁供暖项目开工

7月23日,中核机械承建的武川县上秃亥一期、二期风电清洁供暖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工程B9风机首段风机塔筒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风电场进入机电设备安装阶段。该项目两期装机规模150MW,项目总投资7.3亿,包括单机容量345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共43台、2000KW风力发电机组1台。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别力古台风电项目一期225MW风电项目正式奠基

7月25日,国家电投阿巴嘎旗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别力古台风电项目一期225兆瓦风电项目奠基仪式在别力古台镇敖伦宝拉格嘎查举行。

详情点击

湖南韶山市杨林30MW风电场项目开工

近日,位于韶山市杨林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总装机容量30MW,年设计发电量约8000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电建国际签署巴基斯坦9个风电项目

2019年7月初,中国电建连续与巴基斯坦私人投资商成功签署了麦特罗风电、古莱玛风电、阿提斯提克风电、雷克赛德风电、因达斯风电、鼎能能源风电、马斯特绿色能源风电、阿科特二期风电和特里肯姆风电共9个风电项目合同,合计460兆瓦。

详情点击

广西灌阳风电正江岭风电场机组全部并网发电

近日,灌阳风电正江岭风电场30台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加上此前已并网发电的码头风电场25台机组,灌阳风电并网投产机组已达55台,装机规模总计11万千瓦。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安阳县(示范区)25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7月18日18时32分,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安阳新能源公司安阳永和25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华能签订广西覃塘镇龙山13万千瓦风电项目

7月23日,覃塘区与华能贵港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镇龙山风电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3万千瓦,总投资约13亿元,计划2020年12月竣工投产。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签订内蒙古通辽市5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

科左中旗与国电投内蒙古东部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5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35亿元,总占地面积150万亩,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建设,2020年底实现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安徽铜陵绿地新能源郊区特大垂直轴风电场项目核准前公示

近日安徽发改委发布“铜陵绿地新能源郊区特大垂直轴风电场项目核准前公示”,该项目建设50兆瓦风电场,建设单位为铜陵绿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铜陵市郊区。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通道县播阳风电场一期正式开建 拟安装20台单机2.5MW机组

国家电投集团(北京)新能源有限公司通道县播阳风电场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该项目装机总容量为100兆瓦,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设计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00千瓦机组,装机规模为50兆瓦。

详情点击

中国华电莱州郭家店三期风电项目投产发电

7月15日11时58分,华电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莱州郭家店三期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江西省重点工程厚田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

6月28日,总投资4.9亿的省重点工程,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厚田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成正式投运,省城南昌将新增一座500千伏变电站,工程投运后可有效缓解南昌九龙湖片区和红谷滩新区的供电压力。

详情阅读

天津电力快速完成电缆切改 助力地铁施工“加速度”

7月1日,国网天津电缆公司顺利完成地铁4号线大沽北路施工现场地下电缆切改任务,为地铁施工提供“加速度”。

详情阅读

“疆电东送” 新疆准东—安徽皖南特高压工程启动送电

7月2日,记者从位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100kV昌吉换流站获悉,±1100kV昌吉换流站动态电压控制策略验证试验1日完成。这标志着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双极低端直流系统正式启动送电。

详情阅读

国网冀北电力首个源网荷储主动智能配电网示范工程投产

“储能变流器和光伏逆变器运行稳定,常规配电网部分和主动配电网部分无任何异常。”7月1日,冀北秦皇岛供电公司开发区客户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魏歆和同事巡视投运不久的秦皇岛开发区10千伏宁海大道开关站智能化设备,做到对设备每个细节都心中有数。

详情阅读

常德裕民110千伏变电站正式投运

近日,随着裕民110千伏变电站主变冲击成功正式投产运行,标志着裕民110千伏变电站送电工作圆满完成。湖南常德鼎城裕民110千伏变电站电站于2003年9月投运,座落于常德市西湖管理区裕民村,距西湖镇2公里,交通运输方便。

详情阅读

重庆巫溪塘坊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获核准

日前重庆市发改委核准了巫溪塘坊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巫溪县塘坊镇,项目动态投资为582.4万元。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巫溪塘坊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详情阅读

重庆市发改委关于九龙坡宝洪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建设及投资规模调整的批复

日前重庆市发改委发布《关于九龙坡宝洪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建设及投资规模调整的批复》,(渝电发展〔2018〕298号)。项目投资为18459万元,较原核准投资18074万元,增加385万元,增加比例为2.13%。项目资本金为4843.3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静态投资的比例为25%。

详情阅读

四川尖山500千伏变电站投运

日前,中国电建四川电力设计咨询公司设计的四川尖山50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成功实现带电投运。工程的投运,极大满足了成都城南片区电力负荷发展需要,缓解了尖山500千伏变电站下网潮流压力,提高了电网的供电能力和更好的电网发展适应性,为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保障。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6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