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公布2019财年前三季度业绩 储备订单达251亿欧元!

2019-08-01 10:11来源:西门子歌美飒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风电产业风电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SGRE)近日公布了2019财年前9个月(2018年10月-2019年6月)和第三季度(2019年4至6月)的业绩。

报告显示,2019年财年的前9个月,西门子歌美飒营收72.83亿欧元,同比增长12%,第三季度营收26.32亿欧元,同比增长23%。而在2019财年的前九个月,公司净利润已达8800万欧元,翻了一番,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2100万欧元。西门子歌美飒表示,如此亮眼的成绩单主要得益于公司所有业务单元的优秀表现,以及公司创纪录的海上风电业务。

从财报数字来看,公司盈利能力受到影响主要是因为此期间获得订单的定价持续走低、新兴市场的波动性以及一些陆上项目在执行中遇到的挑战,这些因素在一定程度上被整合效应、生产率的提高以及同比销量的上升部分抵消。

尽管第三季度受到新兴市场波动和一些陆上项目执行挑战的影响,但公司业绩仍然符合2019财年的预期范围(营收100~110亿欧元,未扣除PPA及整合重组成本的息税前利润率7~8.5%)。尽管短期不利因素暂时影响了利润率,但西门子歌美飒的长期前景依然稳健,这得益于创纪录的在手订单 (251亿欧元)、风电业务和地域的多元化,以及具有竞争力的陆上和海上风电产品组合。

虽然短期行业环境复杂,但长期前景依然乐观。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Agency)的数据显示,到2040年,全球年均风电装机容量将增长一倍左右。由于西门子歌美飒在海上风电市场的领先地位和在新兴陆上市场的优势地位,该公司完全有能力从行业增长中获益。

财报摘要:

1、2019财年前9个月收入72.83亿欧元,同比增长12%。

2、第三季度营收26.32亿欧元,增长23%。

3、受海上风电市场强劲表现的推动,公司斩获有史以来单季度最高订单额,订单价值47亿欧元,同比增长42%。

4、截至6月,储备订单达251亿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