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一封表扬信 夸赞保电人

2019-08-01 14:1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保供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收到一封来自于光山县第二届小龙虾美食文化节组委会的表扬信。这也彰显了县里对该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美食文化节保供电工作的肯定和褒奖。

光山县第二届小龙虾美食文化节表扬信里这样写道:县供电公司在7月22日至7月24日光山县第二届小龙虾美食文化节中服从大局、听从调度,不畏酷暑、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经组委会研究,特对你单位提出通报表扬。

为展示光山县产业扶贫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该县稻虾品牌影响力,推介县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光山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官渡河畔的盛湾公园举办第二届小龙虾美食文化节。三天来,美丽的盛湾公园晚上灯火通明,人气爆棚,魅力四射。约有100多家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数百文艺工作者和3万多各界群众参与活动。美食文化节的每天晚上,参与者可以通过观看民俗表演、欣赏文艺演出、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等系列活动,尽情领略光山积淀深厚的美食文化和浓郁的地域民俗风情。

为确保美食文化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光山公司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专门成立了保电队伍,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在活动现场配备应急发电机1部、保电车2辆、保电人员10名,对开闭幕式涉及的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安排专人盯防值守,现场对线路和用电设备开展不间断巡视检查,确保及时抢修恢复供电。保电人员随时排查和处理有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用电隐患,为光山县第二届小龙虾美食文化节期间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供应奠定了坚实基础。(张磊 余永生 詹军)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