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华中大区风电装机容量突破100万千瓦

2019-08-02 09:04来源:随县发布关键词:华润电力风电装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华润电力华中大区举办风电装机突破百万千瓦庆祝仪式。

640.webp (2).jpg

随县委副书记、随县县长陈兴旺参加活动。

华润电力控股公司于2011年在湖北设立分公司,以随州凤鸣风电场项目为开端,奠定新能源在湖北省域的建设基础。继凤鸣风电场后,公司又相继在随州建设天河口、花山、万和、朝阳等风电场。截止目前,湖北省投产装机容量87.5万千瓦,其中随州装机容量55.6万千瓦,江西投产装机容量14.8万千瓦,累计装机容量突破百万千瓦大关。

陈兴旺对华润电力华中大区风电装机容量突破百万千瓦表示祝贺。他说,新随县成立十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抢抓政策机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风能、光能资源富集优势,大力发展风电、光电等新能源产业。截至目前,全县境内风电总装机容量50万千瓦,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风电基地;地面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 31万千瓦,名列全省前茅。全县上下将继续秉持“产业第一、企业至上”的理念,把新能源项目作为发展的重点、关注的焦点、服务的热点,更好的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