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优化电网结构获点赞

2019-08-02 09:3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任务电网结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夏天电压稳定了,我家的空调启动正常了,我们可以过一个凉爽的夏天了,电力局真是我们老百姓的贴心人......”益店镇闫家庄组闫女士喜悦地说。

益店镇闫家庄组位于镇区西北方向,该组供电户数30户,壁邻周围村庄较远,供电线路半径相对较大,以前该组由车头坡综合变(50千伏安)供电,该综合变担负着车头坡和闫家庄两个组共70户居民客户的供电任务,去年高温季节,由于变压器容量小、线路供电半径偏大,一到夏季导致大功率用电设施无法正常启动,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针对这种情况,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年初就将该组纳入公司线路网改计划,四月初为该组在村东单独架设了一台50千伏安变压器,彻底解决了该组30户居民的用电问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提升供电质量,优化电网结构,通过技术手段改善和提升农村低压用户电压质量,确保向客户提供优质电能,让客户感受到来自电能的“温暖”和凉爽。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任务查看更多>电网结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