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电山西新能源石槽沟、泽州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

2019-08-02 10:45来源:山西新能源关键词:风电项目华电集团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13时16分,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石槽沟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7月31日20时08分,泽州李寨风电项目集电线路I 、II回顺利并网,标志着该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短短三日,山西新能源实现了两个风电项目的全容量投产,掀起了项目发展的高潮。

在并网攻坚中,山西新能源充分发挥区域大平台管理作用,统一思想,理顺思路,分析研究各基建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合并同类项,成立攻关小组各个击破,建立各项目与该公司党委、职能部门的联动机制,强化内部沟通交流,定点督办,组织项目全员,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抢抓建设有效施工窗口期,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山地施工条件差、阻工多、气候恶劣、设备到货滞后等诸多不利因素,以“跨越提升比贡献 建功华电创一流”风电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为平台,动员项目各参建单位,矢志奋斗,全力攻坚克难、奋战一线,严把质量关、安全关、验收关,高质量完成了石槽沟风电项目和泽州李寨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工作。

行百里者半九十,下一步,山西新能源将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以集团公司、山西能源年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积极督促各项目总包单位、参建单位,全面做好建设收尾工作,确保风电场安全稳定运行,为“240试运行”做好保障,形成稳定的利润支撑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