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9-08-02 11:0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国家电网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和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下半年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狠抓落实,协同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主任杨建龙作了题为《勇于担当 狠抓落实 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书记刘全玺主持会议,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领导陈建国、张少杰、邓启民、张建波、张洪涛、沈世锋出席会议,两校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与会。

杨建龙对中心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今年以来,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全体员工拼搏进取,攻坚克难,中心各项工作务实推进,培训鉴定成效显著,竞赛调考成绩优异,人才评价支撑有力,教师素质稳步提升,基地建设逐步升级,综合管理高效运转,专项行动加速推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持续优化,圆满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培训计划完成率为100%;培训质量综合满意度为99.19%;没有发生影响中心及公司形象的负面舆情事件。

关于下半年重点工作,杨主任强调要做好以下九项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主题教育不断深化;二是坚持敬终如始,专项行动扎实推进;三是聚焦主业主责,核心能力持续强化;四是强化集训管理,竞赛调考力争佳绩;五是创新培养机制,师资建设逐步完善;六是亮化特色品牌,基地建设有序推进;七是加强提质增效,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八是强化降本增效,后勤服务逐步完善;九是深化党建引领,党建工作全面加强。

刘全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省电力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一体运作、五化升级"、全面推进"十大专项行动"进程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对于中心推进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书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二要瞄准五化升级,推进专项行动;三要全面深入宣贯,落实会议精神。中心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公司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迎难而上,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建成"一流中心"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杨辰欣、余江威)


作者: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