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8.2

2019-08-02 13: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佳合售电有限公司在宁夏正式退市

近日宁夏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售电公司市场注销公示结果的公告,称佳合售电有限公司市场注销生效。

河北巨邦售电有限公司拟退出宁夏电力市场

近日宁夏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河北巨邦售电有限公司由于企业自身原因,自愿退出宁夏电力市场:

云南2019年7月公示新注册的3家售电公司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公示了云南明威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云南聚能未来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云南诚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家售电公司的注册申请。

四川落实精准电价政策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有关事项:丰富交易方式形成精准支持的交易电价

四川省发布了《关于落实精准电价政策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称,对符合国家政策的电解铝、多晶硅、大数据、新型电池、电解氢等纳入精准电价政策支持范围。明确精准电价政策的输配电价。丰富交易方式形成精准支持的交易电价。

政策

住建部发布《小型水电站水能设计标准》 10月起生效

近日,住建部发布了国家标准《小型水电站水能设计标准》,该标准共分为6章,包括:基本资料、水能计算、负荷预测及电力电量平衡、装机容量选择、机组机型、水能特征值选择等。

企业

福能股份:拟向控股股东收购宁德核电10%股权 明日复牌

福能股份8月1日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福能集团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宁德核电10%股权。宁德核电已建成投运4台核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35.6万千瓦。

项目

石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7月30日,石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年处理垃圾25.55万吨,年发电量14400万千瓦时。

华光股份:拟12.85亿元投建下属惠联电厂提标扩容项目

华光股份近日公告,拟对下属惠联电厂进行提标扩容,垃圾处置能力由原来的日处理入厂垃圾1,000吨提标扩容至2,000吨,总投资约12.85亿元。

国内首个平价风电示范项目实现并网发电

中核汇能甘肃玉门黒崖子50MW平价风电示范项目于7月31日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国家能源局批准的第一批风电平价示范项目之一,也是全国首个并网发电的平价风电示范项目。

中国电建:子公司联合体签订65亿元水电站合同

中国电建近日公告,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间接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坦桑尼亚鲁富吉水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商阿拉伯承包商公司及爱思瓦迪电气公司两家埃及公司组成的联营体签订了坦桑尼亚鲁富吉水电站项目的分包合同,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约651,421.37万元。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8.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