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合肥市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3锅炉水压试验 一次成功

2019-08-02 15:1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子健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焚烧发电锅炉水压试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合肥市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3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本锅炉是单锅筒自然循环锅炉,卧式、室内布置、微负压运行、悬吊结构的锅炉。本次水压试验经现场检查确认后,水压总指挥下达启动升压泵的指令,从5时40分开始打压,到11时30分结束。#2锅炉10时10分升压至工作压力6.30Mpa,#3锅炉10时15分升压至工作压力6.30Mpa,停泵进行全面检查30分钟无渗透现象,后续分别升压至试验压力7.875Mpa,保持20分钟试验压力无变化。在监理、业主、制造单位及省特检院的共同见证下,两台炉水压试验圆满成功。

水压试验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肥西项目部及通用分公司积极展开内检、内控工作,共组织水压前内部检查4次,对受热面焊缝区采取渗透试验,确保焊缝焊接质量。同时积极配合安徽省电力质检中心站检查,保证水压试验如期进行。

此次水压试验取得一次性成功,标志着#2、#3锅炉本体安装工作基本完成,为后续的锅炉保温提供了有利的时间,为锅炉酸洗和点火吹管等工作开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为实现整套机组高质量按期达标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李子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锅炉水压试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