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强降雨突袭 济源电网无恙

2019-08-02 15:3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电站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济源市遭受今夏最大规模强降雨袭击。持续2个多小时的大雨,雨量最高达到90毫米以上。因应对积极,济源主电网运行平稳。

17时,济源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预计未来两小时该市将出现强降雨天气。济源供电公司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随即,安监、调控、运维、输配变等部门人员各就各位,立即处于战备状态。对部分无人值守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状态,并对防汛设施进行突击排查。各级应急值班人员立即到位,第一时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及时准确获取相关信息,抢修车辆集中待命,抢修人员严阵以待,党员突击队和应急抢险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保证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组织骨干力量对重点线路、重要地段、重大设备加强特巡,确保线路畅通无阻。

暴雨骤降,济源城乡沐浴在密密的雨幕中。两个多小时后,大雨逐渐减弱。该公司迅速组织有关人员对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重点对山区地址松软、易塌方地段加强排查,及时发现和处理险情。

同时,该公司主要领导坐镇应急指挥中心指导协调,密切关注天气变和电网运行情况。(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