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召开“安全文化宣传周”动员会

2019-08-03 17:4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电力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召开“安全文化宣传周”动员会,对安全文化宣传周活动提前进行部署安排,鼓励全体参建人员积极参与。

会上,安全部长传达了关于开展“安全文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再次传达了2019年公司安全工作1号文和“电力安全文化建设年”的要求。项目领导对“安全文化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在8月5日-11日期间,项目部书记为员工讲一堂以“预防为先、可控在控”为主题的安全文化课,组织开展一场如何做好班组安全文化建设的讨论会,组织开展防暑降温专题知识培训和专项检查。最后,项目部领导对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安全意识,深入践行公司安全文化理念,引导全员把“要我安全”的思想转化为“我要安全”;二是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和广度,将安全常识和安全文化的渗透到所有工程管理人员、作业人员;三是将具体方案要求落实到位,认真组织,协调配合,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四是充分辨识当天高温天气风险,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持续扎实开展各环节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加强消防、用电设施的排查,确保安全生产。此次动员大会,让项目部全体员工加深了对安全宣传工作的理解,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