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风电产业在射阳遇见未来

2019-08-05 09:11来源:新华日报作者:卞小燕关键词:风电产业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射阳已成为中国风电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国际风电产业新城和风电装备产业港的打造,将让我们在这里遇见风电产业的未来。”近日,中丹(射阳)风电产业发展研讨会上,远景能源副总裁徐刚坦言,布局全球的远景在射阳看到“远景”,这份行业自信感染着来自包括丹麦曲博伦港、格雷诺港、华能集团等一批海内外风电领域的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

“在射阳,我看到一个全新的港口城市。”来自丹麦西海岸的曲博伦港市场营销总裁蒂娜·布雷顿说,以风电为媒,让中丹有了更多交流想法、互鉴互学的机会。

射阳坚持港产城融合联动,致力打造融产业联盟、港口联盟等于一体的八大功能板块,一个千亿级海上风电产业基地。目前,远景能源等全球顶尖企业在射阳落户。中广核、华能等大型央企全面参与射阳风电能源开发利用,形成整机装备制造、风机配套生产、新能源开发、海上风电工程建设、运维服务全产业链竞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