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雷鸣山拜会青海省省长刘宁 推进清洁能源发展

2019-08-05 14:10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邱军关键词:三峡集团清洁能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青海省西宁市拜会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青海清洁能源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青海省政府秘书长张黄元,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参加会见。

刘宁对雷鸣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刘宁表示,青海清洁能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当前,青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努力构建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的清洁能源体系,着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基地。三峡集团作为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三峡集团立足自身优势,继续发扬三峡集团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参与青海清洁能源建设,助力青海建设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青海省也将按照市场经济法则,给予三峡集团更大的支持。

雷鸣山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三峡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积极参与青海省清洁能源开发建设,在青海省先后建成了青海第一批光伏项目、国内首个大型光伏平价上网项目等,这些成果的取得更加坚定了三峡集团在青海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信心。下一步,三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青海的交流合作,加大投资力度,推进青海清洁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青海打好脱贫攻坚战,为青海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峡力量。希望青海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峡集团在青海的发展,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青海省、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在西宁期间,雷鸣山一行参加了由国务院国资委、青海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央企助力青海脱贫攻坚推进会;听取了三峡新能源西北分公司工作汇报;慰问了在西藏藏青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挂职副主任的三峡集团援藏干部熊少宇同志。雷鸣山对三峡新能源西北分公司干部员工扎根西北,艰苦奋斗,抢抓新能源开发机遇,取得可喜成绩,对熊少宇同志三年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