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光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二期(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2019-08-05 15:29来源:陕西克林艾博环保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光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二期(二次)已由光山县人民政府以光政文[2018]311号批准实施,授权项目实施机构为光山县城市管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为本项目实施机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光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二期(二次)

2.2采购编号:光财竞争性磋商(2019)2号

2.3项目概况:扩建一期工程,新建一座总处理规模600吨/日垃圾焚烧发电厂及配套附属生产生活设施。

2.4采购内容:由社会资本方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垃圾焚烧发电厂及其附属设施,提供稳定可靠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公共服务。

3.采购需求

3.1项目全生命周期:29年,其中建设期1年。

3.2投资概算:二期总投资约3.08亿元人民币.

3.3项目规模:本项目处理规模600吨/日。

3.4项目地点:光山县寨河镇罗湖村

3.5运作模式:PPP模式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被邀请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应自愿申请参加;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财务要求:具有本项目要求的资金实力或融资能力, 申请人2018年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5%.

4.3业绩要求:

申请人近五年(2014年1月1日以来)在中国大陆地区应具有1个及以上单个日处理规模为600吨及以上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或施工业绩。如果是投资业绩,申请人持股比例需不低于50%,提供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或PPP合同;如果是施工业绩,提供施工承包合同。

4.4技术能力:具备实施本项目所需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提供声明)

4.5信誉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报名资格。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6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5.资格预审方法

5.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5.2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6.政府采购政策

6.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7.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7.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7.2本次采购实行网上报名,不再接受线下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8月5日至2019年8月9日,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光山县)(http://gs.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7.3资格预审文件的下载时间2019年8月5日至2019年8月9日。

7.4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凭 CA 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资料(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7.5资格预审文件每份售价300元/份。请申请人报名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8.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8.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8月26日15:00分。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

8.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光山县)》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光山县城市管理局

地 址:光山县司马光东路

联 系 人:向先生

电 话:0376-8875018

采购代理机构:信阳新宇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光山县成功花园北门

联 系 人:苏女士

电 话:18137601720

监督部门:光山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电话:0376-8590198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信阳市新七大道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技术服务咨询电话:0376-6369677

2019年8月2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陕西克林艾博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