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宁夏组织申报国家第二批煤电联营重点推进项目

2019-08-05 17:14来源:宁夏发改委关键词:煤电联营国家发改委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夏发改委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第二批煤电联营重点推进项目的函,详情如下:

各市发展改革委、宁东管委会经发局: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布国家第一批煤电联营重点推进项目的通知》(发改办能源〔2019〕676号)精神,为更好地推动煤电联营发展,国家拟征集第二批联营重点推进项目。请各地发改部门梳理本地区现役煤电、煤矿运行情况,推荐有意向且具备条件整合为煤电联营方式运营的煤电、煤矿项目,形成初步方案,于7月31日前报送我委。方案内容包括煤电项目情况、煤矿项目情况、煤电联营方案、联营后效益等内容。我委将向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申报,争取纳入国家第二批联营重点推进项目名单,通过煤电联营政策支持,更好地促进我区煤电、煤矿项目建设运营发展。

联系人:王昀怡 0951-50446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19年7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联营查看更多>国家发改委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