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能北方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良到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调研指导

2019-08-06 20:1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热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华能北方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良一行到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业主、监理以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耕能、公司副总经理童文军及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向良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紧张施工的锅炉房、主厂房、输煤栈桥、筒煤仓等区域。通过与陪同人员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前施工进展、资源配置、后续工序安排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当前保持的安全平稳状态,并对克服夏季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锡林郭勒热电项目是锡盟清洁能源输出基地重点电源项目,建成后对当地民生影响重大。结合项目实际,李向良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团结协作、各尽其职、加大协调力度,一是要按照年底投产的节点计划倒排施工,及时梳理设备、人力资源,抓住当前良好施工环境,快速推进工程进度。二是要持续做好夏季高温天气施工安全风险防范,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加强施工过程安全监督检查,保证项目建设的安全有序。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细化质量管理责任,切实提高项目质量工艺水平,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四是要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发扬实干精神,迎难而上,带动群众助力工程有序推进。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