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会见甘肃省省长唐仁健 共推在甘核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08-07 08:37来源:中核集团作者:盛安陵关键词:中核集团核工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副省长李沛兴,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等一行,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继续推动在甘核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桦出席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盛安陵)

余剑锋指出,甘肃省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我国核工业的发展,为我国核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对此深表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核集团的历史发展沿革,以及核电、核燃料、“走出去”等领域产业发展情况。余剑锋强调,核工业是国家安全重要基石,是高科技战略产业,希望甘肃省委省政府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公司在甘产业发展,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打造高端人才集聚之地,推动我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介绍了甘肃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他表示,甘肃省具有发展核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和环境,省委省政府也高度重视核工业发展,希望能与中核集团深化合作,着眼国家需求,加强前瞻性谋划,建立定期协调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在甘核产业发展,助力甘肃省实施“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实现绿色发展崛起”的战略。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以及中核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铀业、中核环保、中核四〇四的领导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