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推进昌江核电二期项目开工!华能核电开发公司会见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

2019-08-07 15:00来源:昌江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关键词:海南核电华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下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黄金城在县机关办公楼五楼县委常委会议室,会见了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辉一行人,就昌江核电二期项目推进及核电相关联产业发展进行座谈,推进项目顺利开工。

(来源:微信公众号“昌江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ID:ChangJiangCJTV)

县委书记黄金城出席座谈会,对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辉一行人在当前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时期来到昌江表示欢迎,说明了华能集团对昌江、对核电二期项目的高度重视,并详细介绍了昌江发展基本情况,进一步增强企业在昌江的发展信心。

黄金城在详细听取昌江核电二期项目推进情况后指出,核电二期是省重点项目,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对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以及对昌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项目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华能集团、中核集团,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黄金城希望,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安排人员到位,加快各类手续办理,全力推进昌江核电二期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实现省政府确定的11月18号项目集中开工要求,争取使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主会场设立在昌江。要用好用足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利好政策,为企业在昌江发展做好人才引进、住房、教育等保障,在制度创新上探索新模式。此外,要立足长远,积极参与和谋划昌江核电产业园发展,带动更多企业进驻昌江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核电相关联产业,为昌江发展贡献力量。黄金城要求,我县分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对接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张东辉表示,核电二期项目的实施,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华能将始终把昌江核电二期作为集团重点战略项目,举全集团之力,在国家有关部委、海南省委省政府、昌江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加强项目组织管理,加强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确保昌江核电二期年内核准,实现11月18号集中开工的目标。同时,企业也秉承建设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民的宗旨,切实推动地方脱贫攻坚、教育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领域发展,为昌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春天,副县长束庆年,县委办、县工信局,以及海南核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项目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