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聚力干事落实年中工作会精神

2019-08-07 15:2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配电设施智能电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扎实贯彻落实各级年中工作会精神,不断转变工作理念,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落实年中工作会精神。

日前,集团公司、市公司两级年中工作会召开后,该公司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工作会精神。一是全力推进“三供一业”改造接收工作。加快辖区内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接收工作,建立责任清晰、分工明确的专项工作机制,确保“三供一业”供电接收改造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全面推行“三个一”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分别成立两个技术服务组,“全程、全力、全心”为客户服务,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全面推行低压客户业扩报装、变更用电业务线上办理,精简小微企业办电手续,实现低压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是加大居民户表改造工作进度。继续加大居民小区合表用户改造政策宣传改造力度,积极与小区签订供配电设施移交协议,争取今年全部完成2.8万户的改造任务;四是多措并聚提升智能电表覆盖率。每天对各供电所智能电表覆盖率进行通报排名,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管理,积极主动作为,大力提升智能电表覆盖率;五是深化供电服务常态机制。继续开展“12398投诉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力度,一心为民,“零距离”服务客户,始终做到普通客户长效服务,重点客户跟踪服务,从被动营销向主动营销转变,顺利实现营销目标快速增长。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配电设施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