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龙岩项目开展防暴反恐演练

2019-08-08 11:14来源: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作者:张倩关键词: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应急演练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龙岩项目与湖坑镇派出所联合组织开展了维稳防暴应急演练

根据演练预案,模拟“4名暴徒驾车冲破风电场大门”的情况。值班员发现暴徒后第一时间进行报警并按响风电场警铃,办公楼和生活区宿舍的员工手持警棍、防爆盾牌、防爆钢叉等器械立刻出动,经过一番“搏斗”,合力反击,成功将“暴徒”制服。演练结束后,派出所警官对所有员工如何正确使用防爆器材、制暴技巧及受伤救治进行了培训演示。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员工反恐防暴的安全意识,熟悉了对反恐防暴的安全防护器具和报警系统的使用方法,同时也检验了公司《反恐专项应急预案》的可行性。

作者: 张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查看更多>应急演练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