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化举措 提升服务质量

2019-08-08 12:4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故障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济源供电公司暗访人员走进王屋山区下冶镇三教村,向村民认真了解用电情况,并就提高服务效能征求意见。

优质服务是提质增效的基础保证。济源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为民便民为目标,立足查短板、找不足、提效能,精心开展服务质量“问诊”活动。成立专项督导组,深入城区供电营业厅和乡镇供电所,对值班记录、抢修工单、基础资料、业务流程、客户办电档案和供电服务意见登记簿等认真检查、梳理和分析,从规范性、时效性、便民化等方面细致“诊断”、严格“挑刺”,并通过模拟用电报装和故障抢修现场,检验基层一线敏感、敏锐、敏捷意识和供电服务快速响应能力,查找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属于工作作风、劳动纪律、供电规范、服务态度等人为因素的,落实问责、追责制度,及时予以纠正和改进,确保岗位职责和各项制度规范履行;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汇总,属于个性问题的现场纠错、及时整改;属于共性问题的,组织相关人员剖析原因,拿出解决办法,细化改进措施,加大过程督导,并从制度机制层面完善基础管理,深化规范管控,认真查治各类问题和不足,持续促进窗口供电服务质量的提升,积极打造群众满意的供电服务,切实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定期举办“服务之星”劳动竞赛,提升员工优质服务综合素质和水平。开展供电服务风险排查,梳理存在共性问题,制定防范措施,细化服务保障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客户满意度。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故障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