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08-08 15:2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工程项目管理主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5日,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党总支部负责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如何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势任务,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课内容紧密结合通用公司工作实际,从公司工程项目管理、干部建设管理到工程项目党群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具体阐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融合、互促进,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找不足,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检视问题,解决问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咬定目标、众志成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健康持续发展。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工程项目管理查看更多>主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