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分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19-08-08 15:3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用电慰问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入夏以来,全国各地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劳动保护工作尤其是室外高温作业,保障职工人身安全和职业健康,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分工会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7月份以来,慰问组先后赶赴石家庄、明光、兴化等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那些不畏高温酷暑、依然奋站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盐汽水、西瓜、防暑降温药等慰问品,叮嘱高温天气作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避免疲劳作业,防止中暑发生。

慰问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职工宿舍及食堂,查看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要求各项目部要做好班前会的防暑降温宣传教育工作,制定高温中暑应急救援预案,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加强现场及生活区的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加强食堂管理,注意食品卫生,保障职工用餐质量,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慰问期间,了解职工尤其是年轻职工对自身工作岗位的感受,以及对个人未来发展前景的期盼,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贡献。

丝丝的关怀、殷切的希望、真诚的鼓励,使一线职工在炎炎酷暑中倍感公司的温暖关怀。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抗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尽职守,为工程建设安全、有效推进贡献力量。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慰问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