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润电力太仆寺旗300MW风电项目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

2019-08-09 08:45来源:华润电力北方大区关键词:华润电力风电项目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凌晨5时,北方大区太仆寺旗3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开始浇筑。历时16个小时的连续作业,晚上21时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相关阅读共计725MW!华润电力内蒙古三个风电项目已正式开工 

华润电力正镶白旗225MW风电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拟安装71台明阳MYSE3.2-145风机! 

太仆寺旗项目于6月22日破土动工,遵循“安全为天、质量为本、工期合理、和谐共赢”的管理理念,精心组织策划,严格落实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的前置条件,持续提升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针对风机基础浇筑准备工作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安全施工;严格把控施工质量,浇筑前组织参建方对运输线路、设备投入、人员安排、混凝土原材料、施工工艺进行核查,确保现场实际情况满足连续浇筑要求;积极协调外部作业环境,浇筑前当地政府积极沟通,确保连续浇筑的有利环境。

2019年度北方大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建设人员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攻坚克难,推动工程项目建设安全、稳定、有序、高效实施,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争创新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