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8.05-8.1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8-09 14: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度电成本分析陆上风电平价上网实现对策


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中标候选人出炉!金风科技、东方风电中标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中广核官方平台发布《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技术规范与要求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1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金风科技、东方风电分别中标项目1、2标段。以下为详情:

详情点击

浙江苍南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选址龙港新城占地400亩! 

日前,总投资20亿元的苍南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成功签约,将正式落户苍南。该项目为苍南县重点推进的省“152”重大盯引项目,将为激发苍南新能源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天津分布式能源公司:争取年底前完成风电并购 & 3个分散式风电项目立项! 


平价大基地项目整体解决方案 

2019年7月10日,“风电平价上网与大基地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今天回顾的第六期,是金风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中心北方区域总监王福孝重磅带来的“平价大基地项目整体解决方案”主题分享。

详情点击

我国历年风电电价变化情况与政策发展历程  

2019年5月21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了《国家发改委关于完善风电上网电价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882号),明确了2019、2020两年陆上风电和海上风电新核准项目的电价政策,将陆上、海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均改为指导价,规定新核准的集中式陆上风电项目及海上风电项目全部通过竞争方式确定上网电价,不得高于项目所在资源区指导价。

详情点击

天顺风能(濮阳)风电叶片项目正式签约!  

8月6日,濮阳县人民政府与天顺风能集团就在我县投建天顺风能(濮阳)风电叶片项目达成一致,并隆重举行签约仪式。

详情点击

华电重工:联合体签订国家电投逾16亿元海上风电工程施工合同!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电重工日前公告称,公司(联合体牵头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方)与滨海智慧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国家电投滨海南区H3#300MW海上风电工程主体施工一标段施工合同》和《国家电投滨海南区H3#300MW海上风电工程主体施工二标段施工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7.74亿元和8.82亿元。

详情点击

1991到2025!35秒看尽全球海上风电35年变迁 

近日,英国网站Flourish根据全球各国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变化编制了一份数据动态变化图,帮助读者直观、清晰的了解全球海上风电装机的动态发展变化。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