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天顺风能与濮阳县政府签约仪式举行 拟投资5亿元投建风电叶片项目

2019-08-09 14:3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天顺风能风电叶片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濮阳县人民政府与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就天顺风能(濮阳)风电叶片项目达成一致,并隆重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天顺风能将在濮阳县投资建设天顺风能(濮阳)风电叶片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

天顺风能是国内领先新能源企业,于2010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塔架、风电叶片的生产和销售,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以及智慧能源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余年的深耕发展,天顺风能已经成长为风电塔筒领域的龙头企业,其风电设备制造业务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濮阳市是中原城市群重要出海口和桥头堡,是豫鲁冀省际交会区域的中心城市。近年来,濮阳依托优良的风资源和投资环境,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吸引国内外先进风电设备及开发企业进驻投资,推动了濮阳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对于此次合作,濮阳市市长杨青玖表示,这是经过多次对接洽谈,终于结出硕果。杨青玖表示,天顺风能集团落户濮阳是一件鼓舞人心的喜事,濮阳县及市、县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在濮阳不断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双方共同努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濮阳市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宏义则在致辞中表示,项目的签约必将为濮阳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希望双方秉持开放探索、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态度,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推动双方合作内涵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提质增效。

天顺风能集团董事长严俊旭表示,濮阳县的良好的营商环境及高效的行政服务让人印象深刻,项目成功签约是集团抢滩中原的重大战略布局,本项目有助于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风电设备制造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竞争优势,促进当地风电产业的发展,为濮阳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的发展增加强劲的动能。

此次政企双方的合作被业内认为是天顺风能在风电全产业链谋篇布局的重要一子。据了解,近年来,依托完善的风电设备技术及资源储备,天顺风能积极探索风电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机会,其业务和投资布局已覆盖了上游材料、叶片、风塔产销,到下游风电场开发、运营等服务。在叶片及模具领域,依靠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天顺风能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产能规模日益扩大、业务稳步发展。而此次进军濮阳县,是天顺风能继2018年常熟工厂完工投产之后,深化全产业链布局的又一进展,将有助于加强其在风电叶片领域的竞争力,从而与风电塔筒业务、风电场开发运营业务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顺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