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19年8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2019-08-09 15:53来源:大唐集团作者:金楠关键词:大唐集团火电企业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8月份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飞虎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做好中央巡视配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安全形势总体平稳,生产经营成果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集团总部建设进一步加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全系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继续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等重大政治任务,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陈飞虎提出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防汛度汛、防灾减灾和“冬病夏治”工作,强化重点环节风险防控,加强煤炭、煤化工和危化品安全管理,高度重视海外安全和生态环保工作,加强舆情管控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保电工作。二要继续抓好生产经营。抓住有利时机增发电量,巩固扩大生产经营成果;落实责任,进一步做好降负债率、“处僵治困”“三供一业”移交等工作。三要继续抓好高质量发展。加强督查,推动系统企业进一步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责任制,推进项目开工投产建设;研究推进减量发展。四要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各专业公司和分子公司改革,推进法务中心、审计中心和财务共享中心建设。五要继续做好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要求,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国家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六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在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七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抓好党组巡视工作,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八要进一步抓好总部建设。加强总部政治建设,聚焦核心管控功能,深入推进转职能转作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建设坚强效率廉洁总部。

大唐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听取了安全与生态环保督查部、市场营销部、财务管理部、生产运营部、燃料管理部、办公厅7月份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