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就用电问题及时沟通 密切供用双方关系

2019-08-09 19:2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配电台区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一位网名叫“人生如牌”的居民在“河棚用电信息群”里对光山县供电公司晏河供电所综合二班班长何应光秒回自己提出的用电疑问表示衷心感谢。电力客户与供电部门第一时间能就用电问题及时沟通,既温暖了你、我、他的心灵,又密切了供用双方的关系。

8月8日,光山公司何应光在“河棚用电信息群”里发了一条温馨提示:晏河乡河棚街道的广大客户,因新建配电台区接火投运、转移负荷等原因,明天早晨6时街道配合停电,预计上午9点前恢复供电,给大家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8:26分,一位网名叫“人生如牌”的居民在“河棚用电信息群”里用浓厚的乡音焦急地发了一条语音:“何所(老百姓习惯这样称呼何应光),何所,请问街道的电什么时候来啊?快8点半了!”这边话音刚落,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的何应光一边巡查安全一边立即用文字在用电信息群里回复道:“5分钟之内”。“好、好、好,谢谢何所!”看到何应光这么快就回复自己的用电疑问,“人生如牌”非常感动,便连续说了三个“好”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群里顿时洋溢着温馨的气息,有的夸电工辛苦了、有的发自肺腑的点赞,大家顿感三伏天里涌动着一股股凉意,倍感惬意和爽快。此举也彰显了供电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他们真正做到了把客户当成自己的“衣食父母”,视客户为“上帝”,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优质服务是供电企业的生命线,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实现微信群服务客户的真正涵义。”施工结束后,何应光欣慰地说道。光山公司各乡镇供电所建立的微信工作群在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之间架设了一座座沟通的“连心桥”,一部分服务辖区群众用电的日常工作往往是在微信群里完成的。在广大电力客户的心目中,用电信息群就代表着供电企业的全部,任何有关用电方面的问题,在群里一吆喝就能得到满意的答复。群里供电人员及时回复群众用电咨询的言语服务质量和沟通能力,从一定层面决定了用电信息群的整体服务水平。(张磊 祁勇)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电台区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