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利奇马”已登陆 中广核宁德核电基地安然无恙

2019-08-12 08:46来源:中国广核集团关键词:宁德核电中广核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9号台风“利奇马”已于8月10日凌晨1:45在浙江温岭市南镇登陆,宁德核电基地安然无恙!

为确保人员安全,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简称“宁德公司”)将员工家属及非应急人员转移至市区,并设置了安置点。

台风期间为防止电梯受到影响导致电梯故障困人,主控电梯停运,送餐人员不辞辛苦,通过楼梯搬运配餐。

为保证台风登陆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8月9日晚召开了应急指挥部防抗台风碰头会。台风期间,机组运行状态良好。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广核集团”  ID:cgn-post)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核电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