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职工运动会(豫中赛区)乒乓球比赛在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办

2019-08-12 11:4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杨辰欣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供电公司竞技比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8月9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我和祖国共奋进"2019年职工运动会(豫中赛区)乒乓球比赛在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办。

来自省公司本部、郑州供电公司、开封供电公司、电科院、经研院等14家单位125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男单、女单、混双、单打、单打),14支代表队分为两组进行循环赛,每小组积分前3名的参赛队晋级决赛。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以矫健的身姿、沉稳的心态、默契的配合向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国球盛宴。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将体育的荣光融入比赛中,发扬了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国球精神,彰显了运动健儿拼搏进取、和合奋进的竞技精神。

经过四天激烈角逐,郑州公司、开封公司、技培中心、检修公司、送变电公司和省公司本部六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本次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竞技水平,展示了国网人"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职工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作者: 杨辰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竞技比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