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徽核电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2 13:05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主题党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安徽核电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

党员们首先来到南湖公园,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追寻中共“一大”足迹、瞻仰革命红船。古旧的红船庄重而肃穆,向人们生动展示着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场景,让大家近距离体会到了当年的时局动荡和建党艰辛。伴随着党98年的光辉历程,“红船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悠悠红船,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纷纷驻足细观馆内书籍、照片、影像等珍贵史料,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个个历史场景,有力地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光辉历程中的文史和影像资料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救亡图存、战火纷飞的岁月,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完南湖革命纪念馆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宣誓墙前,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感悟到了红船精神,体验到了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继续在公司核电事业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主题党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