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四项保障”强力推进居民小区户表改造

2019-08-12 15:5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笔者在凤翔县凤鸣小区户表改造现场看到,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宣传点前,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人络绎不绝,一番忙碌的景象。

据悉、自8月7日宝鸡分公司召开了户表改造推进会后,凤翔分公司积极落实会议精神,改进工作思路,对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连日来该公司参与户表改造热人员全部放弃休假,全力投入到工作中。为了按期完成户表改造任务,该公司制定四项保障措施,成立四个保障小组。一是户表改造保障组,保证当日的工作量保质保量的完成,同时保证户表改造现场的安全监督管理、以及协调沟通。二是前期勘查复审组,负责对前期勘查的小区在开工前进行再复审,对工程作出详细的计划,目的是不能遗漏一户,确保工队实施顺畅以及户表全覆盖。三是设备维护保障组,主要负责改造完成当日配变集中器安装到位,调试完成户表上线运行,保证改造一户上线一户。四是宣传服务组,帮助住户进行APP缴费注册,以及网上缴费流程的现场讲解。同时、在小区内张贴便民服务贴,公布台区经理及联系方式,现场告知安全用电基本常识,集中发放购电卡等便民服务。

截止8月11日该公司累计已完成16815户,占工程总进度的55.03%。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责任,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让居民小区户表改造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确保此项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