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东平县环保能源发电项目环评第一次信息公示

2019-08-13 09:53来源:东平县政府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东平县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建设单位:东平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

建设地点:东平县梯门镇虎山村西南侧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规模:项目规划总建设规模800t/d的垃圾焚烧发电+50t/d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建设规模500t/d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置1×500t/d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线+1×12MW汽轮发电机组);预留二期用地。本次评价范围为一期工程:500t/d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置1×500t/d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线+1×12MW汽轮发电机组)。

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工程(焚烧系统、余热利用系统、汽轮发电机组及热力系统等),辅助及储运工程(生活垃圾接收及储运系统、空压机房、除盐水制备车间、石灰浆制备间、消石灰及活性炭喷射系统、飞灰稳定固化及养护车间、办公生活区等),公用工程(供水、供电、供气设施等),环保工程(污水处理系统、监测系统、废气处理系统、固废处理系统等);本次评价内容不包括生活垃圾收集及运输系统、供水管网和厂外进场道路的建设。

占地面积:厂区总占地面积57123.51m2,折合85.68亩。

项目投资:38000万元。

劳动定员及工作制度:项目定员68人,项目焚烧发电系统全年运行8000h,每天24h不间断运转,采取四班三运转工作制度。

建设及服务周期:本项目建设周期18个月,服务周期30年(含建设期)。

本项目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项目,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2013年修正)中鼓励类项目。同时本项目建设符合《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及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建城[2000]12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物质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环发[2008]82号)、《关于加强二噁英污染防治的指导意见》(环发[2010]123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环境准入条件(试行)》(环办环评[2018]20号)等相关国家产业政策要求。

二、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东平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

联系人:孙尊明

电 话:18661337569

三、环评单位

单位名称: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63号

联系人:李工

电话/传真:0531-66570550

邮编:250013

Email:13964059306@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