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副总经理王敏到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调研

2019-08-13 11:1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华能集团中国能建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敏到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华能北方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良,业主、监理及各标段项目领导陪同。

王敏一行先后查看了正在建设的电厂办公楼、锅炉房、汽机房、间冷塔、输煤栈桥等区域,听取了陪同人员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工期安排及当前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他对工程总体状况、整洁的现场环境和当前高温天气下员工良好的工作状态给予肯定,特别对现场的文明施工标准及安徽电建一公司的工艺样板展示区提出了表扬。他指出锡林郭勒热电是华能重点工程,承载着锡盟至山东特高压交流输电配套电源使命,当前已是工程的攻坚阶段,能否如期投产对当地民生影响重大。业主、监理、各标段负责人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要求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工作。王敏对此表示认可和赞赏,他希望各参建单位以目标为牵引,以结果为导向,施工过程中协调好进度与安全、质量的关系,齐心协力做实、做亮锡林郭勒热电工程,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