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将投资87亿在云南文山州建8个风电场!

2019-08-13 13:51来源:视听文山关键词:大唐集团云南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文山州委、州政府与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并就能源发展项目交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续签双方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州委书记童志云,州委副书记、州长张秀兰,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志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马忠俊,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翟国寿等参加。

据了解,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于2005年在麻栗坡注册成立云南大唐国际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控股投资建设马鹿塘水电站二期30万千瓦水电站。2010年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进驻文山开展风电开发,目前已累计在文山投资25亿元,建成羊雄山、赶马路、大龙山、古城和飞尺角5座风电场,总装机24.3万千瓦。

此次续签的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双方合作期限为6年,自2019年7月1日起至2025年6月30日止。在合作期限内,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围绕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以风电开发为重点,大力推动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开展配售电业务。开发风电项目方面,积极推进文山境内已规划风电项目的前期工作和开发建设,在协议期限内,拟在文山、麻栗坡、马关、丘北、广南等县(市)开发平坝、下金厂、八寨、水牛山、金猪山、银虎山、火山、珠街8个风电项目,总装机916兆瓦,总投资约87亿元。开展配售电业务方面,按照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售电业务,参与文山境内配售电公司的组建。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云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