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状态检测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9-08-14 15:4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负荷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秋老虎“肆虐”,眉县电网负荷逐渐攀升,为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落实防暑降温、生产生活用电,眉县分公司周密部署,积极行动,扎实开展状态检测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力争还广大居民一个安定清凉的夏天。

自入夏以来,眉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设备运行维护,认真分析总结历年迎峰度夏期间的负荷变化情况,科学预测负荷增长趋势,并结合近期迎峰度夏工作及户表改造工程,对公用变用电负荷情况进行测试检查,对重要线路和重要设备组织特巡,进行红外热成像普测,对特巡结果和普测数据进行分析并及时处理,进一步提升电力供应能力和可靠性。同时加大线路设备的巡视消缺力度,及时修剪处理生长茂盛的树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施工现场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落实,全面降低触电风险,保障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公司还要求各运维班及供电所人员高度负责,组织抢修队伍,准备抢修材料,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加强雨情、水情预警,强化应急值班管理,确保信息畅通,提高应急抢险管理能力。积极应用新技术、新设备,加强负荷监控,确保生产作业安全可控、在控、能控,顺利完成迎峰度夏期间保供电工作任务。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负荷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