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强作风 彰显形象

2019-08-14 16:2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隐患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工师傅的工作作风真扎实,不仅帮俺治理了烤烟房的用电隐患,还落实了风险防护措施,俺为扎样的服务点赞。”8月13日,在河南省济源市五龙口镇郭庄村,居民王海平说道。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供电服务实际,持续精强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彰显良好的社会形象。

该公司针对部分人员责任意识不强,对优质服务和安全生产重视不够,依然存在习惯性违章的现象等情况,该公司细化措施,完善机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立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公司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以强化工作质量和效率效能为重点,围绕公司和电网本质提升要求,坚持“创先争优、责任先行”的理念,持续深化责任心提升专项行动。通过创新载体,拓展路径,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同意识和发展意识,营造心怀责任、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善作善成的良好氛围,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为加快推动公司和电网本质提升提供坚强保障。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压实“两个责任”,层层传递压力,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保廉政与促勤政统一起来,把惩戒问责与保护激励统一起来,形成上下协同联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在提高供电服务质量、服务广大电力客户中树立良好新形象。(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隐患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