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全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14 08:08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国家电网三型两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2019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接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落实公司党组具体要求,全面扎实开展公司系统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国网公司党组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布置,认真抓好落实,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亮点纷呈。国网北京电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服务首都新时代发展、推进“首都安全稳定年”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相结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国网上海电力充分发挥党的诞生地红色基因优势,编制红色导图、精神图谱,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有针对性地整改,精心研究制订实施方案,分类细化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责任、示范带头责任、督促督办责任和整改闭环责任,引导党员干部接受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国网江苏电力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同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落实到位。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抓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全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加快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三型两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