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350MW!莒南二期工程3号机组并网发电

2019-08-14 08:51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作者:钱国强关键词:热电联产中国能建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18时,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山东莒南二期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3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莒南二期项目位于近海临港的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临港产业园,是山东鑫海科技有限公司120万吨特种材料的配套项目,规划建设4×35万千瓦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一期工程2台35万千瓦超临界发电机组分别于2014年10月17日和2015年12月24日正式移交发电。二期工程3号机组建设以来,江苏电建三公司紧紧围绕业主施工计划,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均达到了业主的要求,厂用受电、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盖、点火吹管、汽机冲转、并网发电等重大节点均告一次成功。

该电厂建成后,将为莒南地区提供热力供应,解决城市供热不足问题,助推沂蒙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