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办“诚信为本 恪尽职守”主题道德讲堂

2019-08-14 11:0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姜楠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电力培训恪尽职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办"诚信为本 恪尽职守"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共有:自省身、看短片、唱歌曲、身边事迹、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领导卢广锋、邓启民出席活动,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支部代表约40人聆听道德故事。

"诚,信也,""信,诚也"。可见,诚信的本义就是要诚实、诚恳、守信、有信,反对隐瞒欺诈、反对伪劣假冒、反对弄虚作假。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是否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有诺必践"?你对承诺的信守,是否会因为对方社会身份的高低而不同?当你的朋友或同事不守信约时,你会怎么做?在场的每个人的心中都打开一扇明亮的窗户。一首《诚信中国》的歌曲将文明诚信这样的时代新风尚带入每个人的心扉。

在"讲述身边的事"的环节中,一场6月份的停水培训应急战把中心培训服务的应急保障能力得到的检验,全体为此项工作付出的职工体现出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了创建一流电力培训中心的信心,通过一件件"拾金不昧、爱岗敬业"的小故事,将后勤工作领域中安全、"两供一业"改造、消防、技改大修、食宿服务及日常维修等工作中的亮点一一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后勤工作是一线工作"的服务理念始终贯穿于后勤各岗位人员的心中。张超和刘芳芳两位同志的感悟分享更进一步体现出中心作为公司技能人才业务支撑机构的能力,"诚信为本、恪尽职守"的培训服务理念得到了广大培训学员的一致认同。

送吉祥环节,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邓启民作为支部的联系领导为各支部赠送书籍《大道之行》丛书,勉励全体员工树立诚信的价值理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公司和中心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文明郑州的传播使者。(姜楠)


作者: 姜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恪尽职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