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江苏省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考核组莅临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15 10:23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芈迪、薛慕迪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亚临界改造实地考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江苏省统计局副局长周国强带队,省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考核组在徐州市工信局、统计局领导陪同下莅临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视察生产经营情况。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副总经理陈超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公司一楼展示大厅,李义向考核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厂区分布和基本经营状况。随后,考核组前往一二期汽机房、集控室实地考察了公司机组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3机组高温亚临界改造的过程和成果。

在一楼会议室,陈超虎从公司概况、节能环保改造、社会责任三个方面向考察组和徐州市工信局、统计局领导作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节能降耗、环保技改、消纳城市中水、城市居民供热、提高城市黏合度等方面做的工作。

周国强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对当前环保形势下的火电厂节能减排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感性的认识。他对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为央企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希望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能够继续努力,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作者: 芈迪、薛慕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亚临界改造查看更多>实地考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