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水电十二局签约广西桂平水电站扩机工程项目

2019-08-15 16:52来源:水电十二局作者:刘丹东关键词:水电站中国电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与广西桂平航运枢纽水电站扩机土建及安装工程项目合同签约仪式暨高层领导对接洽谈会议在广西南宁举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广西桂平水电站扩机工程是继武宣县大藤峡水利枢纽库区防护工程、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之后,公司近年来在八桂大地承揽的又一项重要工程。桂平水电站扩机工程在原电站基础上新建1台容量为25兆瓦的灯泡贯流式发电机组,主要由进水渠、厂房、尾水渠、接头坝、闸门检修间及护坡等建筑物组成。项目合同内容主要包括土建工程施工,水轮发电机组安装,起重、电气和金属结构设备安装等。

水电十二局将秉承“以品牌赢得市场,用真诚回报顾客”的经营理念,守合同、重信用,高度重视项目履约,认真落实合同文件的各项要求,服从业主指挥和监理协调,组建优秀团队,确保资源投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精心组织项目实施,抓好安全、进度、质量、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干好桂平电站扩机工程,向西江股份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

水电十二局中标广西桂平航运枢纽水电站扩机工程土建工程及安装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