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和自兴拜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齐扎拉

2019-08-16 09:19来源:中核集团作者:谢嘉关键词:中核集团中国核电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在西藏拜会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齐扎拉,并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永泽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和自兴对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援藏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情况,并表示,中核集团将继续发挥优势,加快合作,全力推进党中央战略部署的落实,继续实现集团公司在藏产业更大发展,为建设美丽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张永泽对中核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藏短短两年时间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治区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做好服务,建立专门的联络机制,为企地合作树立榜样。

在藏期间,和自兴一行实地了解了国家电网西藏羊八井地热电站的运行情况,对西藏公司齐耀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巡查,到象雄美朵产业园地热扶贫井项目进行实地勘察,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集团公司办公厅、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中国核电、西藏联络部、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中核坤能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国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