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2-8.1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8-16 09: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庙阿拉善1600MW风电项目竞争优选公告发布

近日,上海庙至山东直流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可再生能源基地阿拉善盟区域1600MW风电项目竞争优选公告发布。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签署吉林大安市150万千瓦风电开发框架协议

8月10日,大安市与华润电力签署风电开发框架协议,拟开发建设风电项目150万千瓦。

详情点击

大唐集团将投资87亿在云南文山州建8个风电场

8月9日,文山州委、州政府与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续签双方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协议期限内,拟在文山、麻栗坡、马关、丘北、广南等县(市)开发平坝、下金厂、八寨、水牛山、金猪山、银虎山、火山、珠街8个风电项目,总装机916兆瓦,总投资约87亿元。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成功签订开封通许100MW风电开发项目

8月7日,国家电投集团开封发电分公司与通许县永风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风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开封通许100MW风电开发项目位于开封市通许县孙营乡、竖岗镇和厉庄乡,总装机容量为100MW。

详情点击

华能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新进展!

华能集团近日发布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陆上风电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候选人第1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投标报价: 2090万元。

详情点击

核电项目

田湾核电5号机组完成二回路水压试验

8月8日晚,田湾核电5号机组二回路水压试验圆满完成,标志着5号机组常规岛主系统管道安装工作基本完成。

详情点击

生态环境部:拟作出大亚湾核电基地新建应急指挥中心环评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关于2019年8月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核与辐射)。新建的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大亚湾核电基地内公安分局东北侧,主要包括一栋三层的主体建筑和应急柴油发电机房等配套设施。本项目总投资额约12959万元人民币,其中环保投资约597万。

详情点击

田湾核电站5号机组发电机穿转子完成

8月7日17时,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东北院参与设计、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田湾核电三期工程5号机组常规岛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完成。

详情点击

水电项目

丽水玉溪水电站生态改造扩容工程获核准

丽水市政府近日发布关于丽水玉溪水电站生态改造扩容工程核准批复的函,该项目新建1台装机容量2400千瓦的立式轴流水轮发电机组,额定流量23.18立方米/秒,配套建设生态机组河床式电站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详情点击

水电八局签约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

8月8日,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举行合同签字仪式。该电站规划装机容量240万千瓦,分两期建设,一期装机容量120万千瓦,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30万千瓦的单级立轴单转速混流可逆式机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5-8.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