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2-8.1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8-16 09: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十二局签约宁海抽水蓄能电站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合同

8月8日,水电十二局与浙江宁海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签署了宁海抽水蓄能电站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合同。该工程装机容量140万千瓦,安装4台35万千瓦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大坝泄洪深孔钢衬首仓浇筑

8月6日,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大坝泄洪深孔钢衬首仓备仓完成并开仓浇筑。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北京发改委批复核准塘峪、三营门、北辛安、苹果园输变电工程项目

北京市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塘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关于三营门22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关于北辛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关于苹果园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新建220千伏变电站1座,变电站建设用地规模8160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地上建筑规模)≤4000平方米。

详情点击

项目总投资8672.5万元 重庆发改委7月份核准批复7个输配电项目工程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7月份公开了7个输配电工程项目的核准批复文件,涉及变电站扩建、新建开关站、线路升压改造等,项目总投资为8672.5万元。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全国最大火电AGC储能项目进入试运

近日,由山东院设计的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30MW/14.93MWh储能辅助调频项目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这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储能调频项目,也是唯一配置在百万千瓦火电机组上的储能调频项目。

详情点击

储能招标丨呼和浩特科林热电厂新增储能调频项目

华能开启内蒙古地区多个储能调频项目招标,其中呼和浩特科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增3、4号机组蓄电池储能辅助机组AGC调频项目,需建设基于磷酸铁锂电池技术的储能系统,应用储能系统联合火电机组开展电网AGC调频业务项目,储能系统总规模为9MW/4.5MWh,提高AGC调节性能。

详情点击

储能招标丨华能集团乌拉特发电厂新增储能调频项目

华能开启内蒙古地区多个储能调频项目招标,其中乌拉特发电厂4、5号机组需建设基于磷酸铁锂电池技术的储能系统,应用储能系统联合火电机组开展电网AGC调频业务项目,储能系统总规模为9MW/4.742MWh,提高AGC调节性能。

详情点击

储能招标丨北方联合电力乌海热电厂新增储能调频项目

华能开启内蒙古地区多个储能调频项目招标,其中北方联合电力乌海热电厂1、2号机组需建设基于磷酸铁锂电池技术的储能系统,应用储能系统联合火电机组开展电网AGC调频业务项目,储能系统总规模为6MW/3MWh,提高AGC调节性能。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5-8.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