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大唐安徽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9 09:57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魏振华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党建从严治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上午,大唐安徽发电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顺启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检视分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群,省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依次作自我检查,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并说清楚情况。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提醒,帮助找准差距。

王顺启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下一步要继续严格按照中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两个维护”上做到位。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以党章党规为信仰“基线”、言行“界线”、制度“红线”,在明规守矩、细照笃行上见成效。二是要全面贯彻党章党规,把贯彻党章党规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奋力开创建设一流运营公司新征程;体现到服务社会民生上,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上,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上见成效。三是要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在坚持原则、勇于斗争上下功夫、见成效。


作者: 魏振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从严治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