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德州电厂与华鲁恒升签约 打造全国最大热电联产企业又进一步

2019-08-19 10:27来源:中国华能作者:张荣宝关键词:热电联产华能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华能山东分公司和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德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了德州电厂与华鲁恒升在工业供汽、液氨直供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德州电厂在打造全国最大热电联产企业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

近年来,为渡过传统煤电企业第二个困难期,德州电厂先行先试,在传统热电联产基础上,与华鲁恒升“联姻”,大力实施工业供汽改造。

德州电厂按照“三步走”的策略。第一步,对机组实施工业供汽改造,达到300吨/小时目标;第二步达到稳定供汽500吨/小时,提高发电、供热调度灵活性;第三步达到稳定供汽1000吨/小时以上,配套建设能耗更低的热电联产机组,努力打造全国最大热电联产样板企业。

截至今年上半年,德州电厂已向华鲁恒升累计供汽150万吨,折合节约标准煤25万吨。通过实施工业供汽改造,德州电厂助力当地园区循环经济发展,闯出了一条社会+环保+企业多方共赢的发展新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