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圆满完成3个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电流互感器更换试验工作

2019-08-19 11:08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用电负荷供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骄阳似火,热浪灼人,宝鸡地区连续出现高温天气,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供电设备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为确保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用电,宝鸡修试中心积极行动,及时对10千伏开关柜内容量、变比不符合运行要求的电流互感器进行更换及试验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开关柜电流互感器更换、保护定值修改及试验工作,继电保护班全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准备与投入,提前进入现场勘查,对电流互感器安装位置及接线孔距进行了测量,详细记录了数据。现场勘查后经过班组讨论,最后制定了现场安全措施及施工方案。

夏日的10千伏高压开关室内温度已经达到45度,闷热的让人窒息,但在施工中,保护班全员不惧酷暑,各负其责,严格执行《安规》与“两票”管理规定,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工作班人员没有一个喊苦喊累,大家相互配合,互相鼓励,优质高效的完成本次电流互感器更换工作,通流试验、保护传动试验全部合格后顺利投运。为宝鸡电网迎峰度夏,安全稳定供电,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