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广州铁塔出资10亿元招标基站节能服务项目

2019-08-19 13: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5G中国铁塔节能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发布了关于广州铁塔基站能源节能管理信息化集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约为103925万元,其中:基站能源管理平台信息化集成服务部分94325万元;基站能源节能改造集成服务部分9600万元。

招标范围包括:(1)基站能源管理平台信息化集成服务,实现提高基站能源管理能力、基站电费缴纳效能;(2)基站能源节能改造集成服务,实现提高基站直供电比例。

值得关注的是,合同期限为订单下达之日起3年,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5G基站的节能服务

广州铁塔基站能源节能管理信息化集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铁塔基站能源节能管理信息化集成服务项目(招标编号:GZTT-ZB-2019-020),已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现委托 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规模:本项目预算金额约为人民币103925万元(含税),其中:基站能源管理平台信息化集成服务部分94325万元;基站能源节能改造集成服务部分9600万元。

1.2招标范围:广州铁塔基站能源节能管理信息化集成服务,包括:(1)基站能源管理平台信息化集成服务,实现提高基站能源管理能力、基站电费缴纳效能;(2)基站能源节能改造集成服务,实现提高基站直供电比例。

1.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完成下单,具体站点服务期限为订单下达之日起3年。

1.4服务区域:广州市区域范围内。

1.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6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及经营范围许可,且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0万元人民币。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

2.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具有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须提供复印件;

2)具有有效的CMM3/CMMI3(含)以上证书,须提供复印件;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复印件;

4)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2.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其中框架合同以订单时间为准)同类项目业绩经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要求能体现工作内容及合同金额,每份合同至少提供1张对应的有效发票。

2.4其他要求:

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招标人和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自开标之日起向前推算)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认定存在串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5G查看更多>中国铁塔查看更多>节能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