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田湾项目部组织开展低压开关柜检修技能竞赛活动

2019-08-19 18:01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陈甫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低压开关柜检修技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田湾项目部电气班组组织开展低压开关柜检修技能竞赛活动,以此提高部门全体成员的技术能力,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电气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技能竞赛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主要是熟悉开关柜的结构和一些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提高个人技能水平,确保现场工作更快更好的完成。对于竞赛中可能发生的人身安全问题,部门也分析和制定了良好的措施,以预防突发情况。竞赛由五位评委对各参赛组进行打分,分别从工作准备、场地布置、技能考核等方面进行评审,考核参赛人员的技能水平,评选出最终名次。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和评委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保证了此次竞赛的公正、公平、公开。

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电气部全体技术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使参赛人员掌握开关柜的结构和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增强电气理论基础,提高了部门工作效率、促进个人全面发展,保障电厂的安全平稳的运行。

 

作者: 陈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低压开关柜查看更多>检修技能查看更多>